close

晚上八點才要回高雄,所以還是有整整一整天可以玩耍

老闆娘依舊準備了好讚的早餐等著房客享用

創意PIZZA 

DSCF0078.JPG

芋頭粿,這個真的大推,好好吃 

DSCF0079.JPG  

 

吃完早餐後,一樣放狗狗們自己去晃晃

這個竹子真的很夯,COFFFE和漂漂兩個還一起啃

 DSCF0081.JPG 

COFFEE看到漂漂在喝水.....

DSCF0083.JPG

馬上也跑去一起喝了

DSCF0085.JPG  

狗狗之間有好朋友,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

不用找DANIEL的身影了,他都坐在我旁邊跟在我旁邊,不理會另外兩犬

DSCF0086.JPG 

好像都沒好好提到我們住的地方

墾丁藍杉海景山莊,可以帶寵物入住,房間不多,設備都很新

最大推的是有地方可以讓狗狗們奔跑,不用像住在墾丁大街的民宿

一推開窗戶也是看到一堆車子,這邊真的讓我們很放鬆 

下次再來玩的話,這邊還是會讓我列入考慮的

DSCF0082.JPG

包袱款款,退房去~

這台小車陪了我們三天,帶狗狗出門開著車果然方便且放心,且有些路段都沒路燈

騎車還真怕後面會多坐一位一起回來  

DSCF0087.JPG

不過~小車駕駛座真的很窄,但開了後真的會很想自己擁有一部車,帶DANIEL出去玩耍

當然只是想想而已,我可不想背車貸和保養費

DSCF0088.JPG  

 

開始今天的繼續遊玩之旅~

 

第一站:一個軍營對面的好風景

這個地方是要開往佳樂水的路上,再一個軍營的對面,我不知道有沒有確切的命名這裡

 DSCF0091.JPG

這裡我大學時最後一次來墾丁時也有來,照片不知存到哪張光碟去了

DSCF0092.JPG

DANIEL~ 你的眼睛呢???

DSCF0089.JPG

從這張照片可以得知,這裡風 真。的。很。大 ,請注意安全

DSCF0090.JPG

在人狗都被風吹的亂七八糟後,出發前往下個點

 

第二站:鵝鸞鼻燈塔

這裡在連假期間,晚上有趴,趁最後一天還是來走走

今天的太陽曬起來不痛,且會很想睡

 DSCF0095.JPG  

這張照片是從漂漂拔的FB連過來的,鵝鑾鼻燈塔本尊

剛剛被海風吹過的DANIEL,更亂了  

DSCF0098.JPG

這張照片也是從漂拔FB那連過來的,從沒想過DANIEL這個角度也挺可愛的

207712_1881755397019_1035354550_3012056_2165155_n.jpg

繼續回到草皮休息

DSCF0096.JPG

看到有人偷拍,狗屁股有什麼好拍的啦

DSCF0097.JPG

DANIEL~為什麼你變八字眉了   你的帥氣呢~~

DSCF0101.JPG

被太陽越曬越熱,再出發去墾丁大街找個陰涼的地方坐坐

 

第三站:墾丁大街

停好車,先走去小灣,經過兩晚的趴,小灣感覺髒髒的,且沒有遮蔭的地方

就到對面的廣場坐,有椅子坐但沒有遮陽棚

後來,又在轉站BIG TOM 那邊可以讓狗狗進去,又有冷氣吹

DSCF0105.JPG

大家一起點了份冰一起吃,這邊全區都有無線網路,就在這邊開手機上網、聊天、休息

DSCF0102.JPG

真的坐太久了,在多點個東西來喝,好甜~ 喝習慣無糖的飲料了,果然剩下一堆沒喝

  DSCF0103.JPG

 

休息夠了,來出發好好的逛墾丁大街了

今天下午沒什麼太陽了,真是逛街的好時間

可以悠閒的慢慢晃,晃完就去吃泰式料理

 

這邊我都沒拍,都借用漂漂拔的照片

 

 

一樣,每樣東西都被我們清光光

這邊上菜很快,生意也很好,好顯五點一到我們就來吃了,不然帶狗狗做戶外,戶外又只有兩桌

若有好幾組再等,整個吃飯心情就會不好了,最不喜歡吃個飯在外面等

 

吃飽後,繼續逛逛墾丁大街,然後就準備開車離開

此時,飄雨了~我們真LUCKY剛逛時頂多是毛毛雨,開車時下的這種雨若走在外一段時間肯定溼

開車往國家公園那個大門裡去探路,媽的~那邊山路好多彎啊!我這種開車技術超鳥的,實在是有點擔心

好險還是平安繞完山路了,呼~

 

準備開往租車的地方了,看看時間還有,就又開去車城,開去車城後又要幹嘛呢?

沒幹嘛~就又繞回來了,怎樣都不還車,等到包車司機來了我們再還車

 

最後一站:回家

八點了,包車的司機大哥也到了,回高雄囉~

回程路上,三隻小狗狗都在睡覺,他們真的累了

一路順暢,沒遇到塞車,晚上回程果然是對的

回到家晚上10點,DANIEL在車子轉到快到家的巷口時,就發出 " ㄏㄧ ~ㄏㄧ~" 的聲音

小子~你還知道認路啊!! 回到家DANIEL看到我媽,兩個又開始HIGH了,真是的....

 

回家後的小狗狗,還是累趴了,姊姊以後會再帶你去玩喔~

DSCF0112.JPG  

三天的旅程,END

 



 

同事們聽到我竟然四月連假要去墾丁,都覺得我瘋了,一定都是人

不過......他們錯了,因為大家都去開趴了,反而景點都沒人,我們也沒有要去和他們擠

逆向操作~反而更悠閒! 

 

但.....下次去我一定要從高雄就租車,約幾個可以輪流開車的朋友,也就不會那麼累

不然像這次車資被坑這麼多.....黑心商人

 

我在計畫下次的旅行了,想去綠島或澎湖,也想自己出國玩,把DANIEL丟給我媽

一切在計畫中囉......就這樣了~好久沒打網誌了~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