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出門玩了,有次我在PLURK上說好想出去旅行,沒想到立馬成團了

四月連假衝墾丁,墾丁....最後一次去好像是大二還大三,好久了....

 

第一天

前晚,包車司機說會大塞車,改為六點出發,聽到這個消息時已經是晚上10點了,什麼都還沒準備....

我還記的我整理行李到凌晨一點....隔天出發掛著黑輪出發,還想說沒關係上車睡,結果一路都在聊天,司機大哥也是很愛聊的咖

經過一路風塵僕僕,到了民宿,太早了~沒人在~趕快找租車行,這些車行黑心業者,竟然趁連價漲了三倍的價格

傳單寫假日500/天,到了連假竟然開價1500/天,還供不應求,我們三人小組討論後決定"租汽車"還比較便宜

(PS.這裡還是要感謝一下民宿的大哥開貨車載我們去市區租車,還怕我們被騙還和老闆娘一直確認  )

汽車租了,就開始遊玩行程了

 

第一站:去車城吃綠豆蒜

DSCF0014.JPG    

好像是叫林媽媽綠豆蒜吧~在車城福安宮旁的巷子

真的不錯吃喔~不過要攪拌均勻,不然一直都吃到上面濃稠的糖漿,會很膩

吃完後,就去旁邊的市場晃晃,我買了洋蔥圈和洋蔥餅,準備帶回家孝敬父母

 

第二站:去騎馬

吃完冰後,就動身去攸客馬場準備騎馬,我沒有騎,留下來顧三頭毛小朋友

DSCF0017.JPG  

 

趁他們兩個去準備時,幫三個小朋友合照一下

DSCF0018.JPG

DSCF0019.JPG

 

COFFEE一直在看他麻麻的方向

DSCF0020.JPG

 

出發囉~ 

DSCF0021.JPG

當馬匹經過我面前時,旁邊老闆娘就看著騎乘馬匹的隊伍們喊:那個白色褲子的屁股歪了!!

現在回頭看照片,還真的是歪了~

DSCF0025.JPG

 

DANIEL:我絕對不會說那個穿白褲子的就是漂漂拔~看我誠懇的眼睛

DSCF0022.JPG

 

野外騎乘,時間約30分鐘,於是乎我又來照像了

下面這兩張照片我都很愛,很自然又難得同時入鏡 

DSCF0026.JPG

DSCF0027.JPG

 

發個呆,傳個簡訊,30分鐘就過了,隊伍回來囉

DSCF0029.JPG

DSCF0030.JPG

稍微休息一下,往下一站出發

 

第三站:去射箭

 

這是我射的喔,很厲害吧~還有中紅心  (PS.圖是從COFFEE麻的BLOG連過來的)

 

那邊的小姐說,力氣夠的話可以嘗試用男弓,用了後果然又中紅心了,但手真的是腰壽酸

DSCF0032.JPG  

 

第四站:回民宿CHECK IN

 

CHECK IN時發生了小插曲,老闆娘烏龍把我們的房間給別人了,她後來把他自己睡的和室讓給我們睡

也把第一天的費用退給我們,也算負責啦~出來玩不要打壞心情

整理一下後,出發吃晚餐去

 

第五站:阿利海產

 

DSCF0033.JPG

這時大家都餓了,東西上了大家筷子也沒停過

DSCF0034.JPG

 

這盤蝦子真的很"青",殼撥一下就和肉分離

DSCF0035.JPG

 

花枝丸說是招牌

DSCF0036.JPG

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們有多餓,全部清空了

DSCF0037.JPG

其實,吃完這些後還是沒很飽,又再多點了白斬雞+蛤蠣湯 

 

第六站:體驗塞車

 

沒錯~真的是去體驗塞車,只是想說讓去看一下春吶到底在HIGH什麼,結果就一路被卡到墾丁大街

一段對開車來說應該20分就夠的車程,花了快兩小時,看著旁邊的超跑,還不是一樣塞在路上

終於塞到墾丁大街時,看到好多女生穿的好辣啊~ 那邊真的是男生的天堂

找了家7-11買了酒,就折返回民宿了

 

第七站:民宿休息

 

DSCF0038.JPG  

説真的,我好久沒喝酒了,因為我喝酒都會想睡覺

這天晚上,應該是我這幾年喝過最多酒的一天了

 

因老闆娘比較早睡,我們就移到客廳去看電視,邊喝酒邊聊天邊看著COFFEE和漂漂玩耍

不要問DANIEL了,他就像在家裡的習慣一樣,坐在沙發一起看電視

 

這個娃娃是我帶給大家玩,漂漂第一天晚上就把它解決了,終於見識到破壞型的狗狗的厲害了

(PS.圖片是從COFFEE麻的BLOG連過來的)

 

電視看著看著覺得好累,我們三個都懶的洗澡,就去睡了,反正隔天要去沙灘玩回來還是要洗一次

因DANIEL都習慣和我睡床上,我跑去睡沙發,那晚真是噩夢,DANIEL整個大暴走

半夜樓上開趴,一間小小房間說訂10人來卻來了20個,還有朋友擠不進去在外面草皮放煙火開另一趴

漂漂看DANIEL吠成這樣叫了一聲叫他閉嘴,大概安靜個.......30秒,又開始爆走了

 

老闆娘半夜還起來對著DANIEL說 : 你好乖喔~你怎麼那麼乖

我想....這句話應該是咬牙切齒的說的......

慢慢的,DANIEL不叫了,我也進入了夢鄉......終於啊

 

第一天,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