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,鬧鐘還沒響前就起床了,看了下時間AM5:40,竟然這麼早就清醒了

另外兩人還在睡,就先帶著漂漂和DANIEL出去解放

 

散步回來時,老闆娘也將早餐準備好了

這些都是老闆娘自己親手做的,手藝真的很好

DSCF0040.JPG

還有現煮的咖啡配著喝,餐具也滿有質感的

DSCF0041.JPG

也不偏袒西式早餐,稀飯配肉鬆也是有準備的喔!

DSCF0042.JPG  

 

吃飽後,就放小狗狗們去草皮上奔跑

DANIEL依然是那麼孤僻

DSCF0043.JPG

COFFEE~~~

DSCF0044.JPG

COFFEE&漂漂,你們兩個可以再閃一點 

DSCF0045.JPG

此時DANIEL仍在他自己的小世界中,亂走亂走

注意看樓上的人,就是他們在開趴讓DANIEL爆走的那群人

DSCF0046.JPG  

 

接著就開始今天的第一站:白沙灣

各位~重頭戲來了,睽違已久的拖把犬又出現了

DANIEL根本是被我硬抓去泡水的,他人兄可是拼命掙扎不要在泡海水了

DSCF0047.JPG

看看~表情有多無奈

DSCF0048.JPG

還是漂漂可愛,好無辜

DSCF0049.JPG

 漂漂不喜歡海水,但聽說喜歡湖水

DSCF0051.JPG

COFFEE又來找漂漂了,他們兩個又玩了起來

DSCF0052.JPG

之後,COFFEE又下去玩水了,換我來顧

DSCF0053.JPG

DANIEL你可以不要這麼哀怨嗎? 真是可憐~連鼻頭都是沙子

DSCF0057.JPG

在沙灘上隨手亂照,海中游泳的小弟弟,你怎麼那嚜有戲啊?

DSCF0055.JPG

弟弟~你在搶灘啊?

DSCF0056.JPG

玩了些時間後,大家都回到沙灘上休息

DSCF0059.JPG

COFFEE和漂漂感情真的很好,連睡覺都會互相趴在彼此身上

DSCF0062.JPG

鏡頭轉回DANIEL身上.........

DANIEL:我不要休息,我要離開

DSCF0063.JPG

DANIEL:姊姊~帶我走,我好醜

DSCF0064.JPG   

DANIEL:算了......

DSCF0068.JPG 

這好像是漂漂拔撿來的貝殼,後來隨手丟在包包,這個貝殼就跟我回家了

DSCF0069.JPG   

照片我照的不多,來這邊就隨性了.....

我還記的,漂漂拔把浴巾攤在沙灘上休息,COFFEE都會過去甩沙子,那些沙子就會直衝人臉,想到就好笑

還有,隔壁是坐了四個外國人,兩男兩女,女的真的很正,還有人拿著單眼說要幫她們照相

 

另外,其實那天白沙灣的浪真的好大,覺得挺可怕的 ,海水又都夾著大量的沙子,大概待了兩個小時

就回民宿了,民宿離白沙灣真的很近,開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

 

第二站:回民宿梳洗

夾著大量沙子的三人三犬,真的花了很多時間盥洗

我是最後一個洗澡的,我出來後看到狗狗和人通通都睡著了.....

說到這邊,不得不說一下房內的傢俱真的很讚,都是那種雕花的木頭,看的出民宿主人的用心

整理一下,出發吃中餐去

 

第三站:恆春老街覓食

恆春這邊到墾丁,四處都有標示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,這個郵筒好像也是取景的點之ㄧ

還有的辣妹在那邊照相,在墾丁真的好多人都在露事業線

中餐~薄皮PIZZA,很讚

DSCF0070.JPG 

吃飽後來,來跟冰棒,我點桑甚,覺得SOSO,應該是我不喜歡吃冰棒的關係吧

DSCF0072.JPG 

海角七號真的真的被屏東拿來當廣告不遺餘力,連包裝都來個國境之南

DSCF0071.JPG  

吃飽後,就在恆春老街走走

因為連假的關係,路口都有警察指揮交通

突然間聽到小女孩的聲音說:警察叔叔~我們要過馬路帶我們過去

然後警察還真的牽著小女孩的手帶她們過馬路,這兩個小女孩的媽媽教的真好

 

吃夠了又去車城買了綠豆蒜,也順便又買了大家中午肚子餓時解決掉的洋蔥餅

買完啦~打道回民宿去

 

第四站:回民宿

回民宿後,就開始看電視,到了晚上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,想說不然還是去吃昨天晚餐去吃的阿利海產好了

準備出房門時,接到老闆娘的電話,說再樓下烤肉的房客要請我們一起吃飯

太好啦~不用想要去吃什麼了

 

到了樓下,就看到卡拉OK已經在準備了,漂漂拔和房客大哥一起當技術人員研究ECO問題

大家看看~多麼豐盛啊!! 我又幾乎喝了一瓶的啤酒.....

DSCF0076.JPG

他們還有準備仙女棒,整個很HIGH

DSCF0077.JPG

 

COFFEE麻和請我們一起吃飯的辣媽唱歌中,辣媽都兩個小孩子了,身材還是這麼好  

  

 

他們說,吃飽後還要再去墾丁大街,真的好熱血啊~~ 交換聯絡方式後,就開始各自的下一攤行程


第五站:去關山看夜景

去了後,媽呀~好暗啊~嚇死了還要走步道上去

COFFEE麻真的好厲害,掛著頭燈說她要去看看

後來還是決定取消這個點,一樣去墾丁大街吧~

 

第六站:墾丁大街

墾丁大街依然很多人,也都看到喝掛人的倒在旁邊

其實我那時好累了,因為太早起中午也沒睡,整個是靠意志力在走路

看到COFFEE麻射飛鏢和打BB蛋射水球,命中率好高,真是厲害

 

大家實在太累,還是打到回府,小灣這兩天飯店也在那辦趴&放煙火

把這三個毛小朋友嚇壞了,去墾丁大街我都把DANIEL抱著,實在太不放心

走去停車的地方,看到竟然有人準備在路中央放煙火,我們三人腳步開始加快

怕小朋友們受到驚嚇,時在太誇張了吧~在路中央放煙火

 

第七站:民宿睡覺

回去後,開著電視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當然又略過了洗澡,好累嘛...

三個小朋友也一起跟著睡的很好....

 

第二天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