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2.jpg 

 

Day 2

 早上

因為昨晚睡地板,睡不太好,搞得全身酸痛

刷牙洗臉後,準備要給Daniel吃飯了,一看到客廳的樣子

天啊~地板上總共有數攤尿和數條大便+沙發上平平的軟便+數攤的黏膜

我整整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來整理,沙發還被我擦到退色,一大早就來勞動真夠累的

中午-下午

從阿嬤家吃飯回來,一打開家門,Daniel就小跳躍的跑來了,姿勢有點詭異就是了畢竟他的GG那有塊布,但精神看起來不錯

通常放假的下午,我都是以睡覺度過

Daniel就這樣和我睡了一整個下午,睡到我都差點忘了下午要帶他去打消炎針的事了,只好晚上再去吧!

晚上

把他帶回阿嬤家吃飯,吃飽後就帶他去醫院打消炎針

今日仍是由長髮帥哥醫生服務

長髮帥哥醫生:Daniel狀況不錯,有沒有什麼異樣

我:他都不吃飯,也不怎麼喝水

(此時長髮帥哥醫生請其他人員挖了一小口狗罐頭來,Daniel瞬間秒殺)

我:

長髮帥哥醫生:應該只是挑食,可以試著用手餵,不可以都不吃

我:Daniel你是故意的對不對

(此時兩隻消炎針出場了)

長髮帥哥醫生:要麻煩姊姊幫忙抓住前腳,要打針了

我:Daniel你好棒喔!好勇敢喔! (os.打針時總是要來一套這種戲碼的)

(Danile打入第一針時,動了一下,所以第一針打了兩次,在加第二針,總共被插了三次。在當時有位來看診的主人,就把他家的狗狗抱到Daniel面前幫忙轉移注意力,真是感謝她,不然Daniel應該是會被插四次)

長髮帥哥醫生:你看你不乖就多打了一次

我:對~你活該!不乖的下場 

長髮帥哥醫生:Daniel傷口綁紗布不太會走路,就不要幫他貼紗布了,回去就開始滴藥,一天滴3次

(此時Daniel又開始裝可憐了,長髮帥哥醫生就把他抱起

長髮帥哥醫生:你不要在裝了Daniel,明明你就已經不痛了

Daniel OS:竟然被發現了

回家後

交代我媽要用手餵Daniel吃飯,果然開始有吃了,不過還是吃不多

其實到了第二天晚上,精神和行動就復原的差不多了

眼睛已經開始有神了

 DSCF0081.JPG

 當然還是要放空一下

 DSCF0083.JPG

放空後不忘再度搞笑一下!

DSCF0085.JPG 

今天傷口已經明顯的消腫了

拍這張照片時,是Daniel自己抬起來的,做的好!!

DSCF0086.JPG 

囊袋明顯的消掉許多,從下圖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應該只縫了3針,GG小的好處啊!!

DSCF0088.JPG 

心得:小時後去結紮,會比較好喔!!

睡覺

今日晚上我依然和他睡地板,一樣給我貼的緊緊的,腰酸背痛可能要持續一個星期了

Day 3

早上

早上Daniel還是吐了一點點,其中內容物有一點飼料的成份,唉~

星期日加州只開到中午,再來就晚上七點了,而且晚上七點-九點通常都有很多急診,就早上去吧!

今日由短髮帥哥醫生服務

短髮帥哥醫生:傷口有點紅腫喔!

我:怎麼會這樣?!

短髮帥哥醫生:有可能是動作太大,也有可能是家裏地板的關係

我:喔~有可能!因為他從昨天晚上就開始跳和跑了

(打針時刻到了)

短髮帥哥醫生:他打針乖嘛?

我:不是很乖,昨天插了三次

(短髮帥哥醫生就請了另一位助理來幫忙抓,這次很成功就插兩次而已)

短髮帥哥醫生:Daniel對膠帶很敏感,大概兩三個月才會遇到一次這樣的狗狗,(此時對Daniel說)你又不是貓

中午-下午

回去後我就餵Daniel吃飼料,後來我認真觀察,不是他不吃,是他吃不到,碗太深了

將碗架高後,他吃得可開心了,真是對不起害你餓那麼久

DSCF0090.JPG 

看著你快樂的吃東西,姊姊就放心多了

DSCF0089.JPG

若是各位狗拔麻們,遇到結紮後不吃飯,可以試試看把碗墊高,說不定就會開始吃了喔!

親身的體驗,有掛保證的

晚上

活力十足的Daniel已經完全回來了,只是帶個喇叭花罷了

給我又跳又跑的,實在是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