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1.jpg   

 

Day 1

本人上班時間為AM9-PM6,為了他我請了個1.5小時的特休

AM9:30

地點:加州動物醫院

小小的獸醫院,員工數卻頗多,長髮帥哥醫生就請我填了些表格,同時和我說醫院還有結紮補助名額,叫我下班去接Daniel時順便把資料帶去。

在這個moment,Daniel完全不知道他的蛋蛋要離他遠去了,還很快樂的將長髮帥哥醫生拖往裡面的手術室

長髮帥哥醫生說:Daniel手術完成後,我會打電話通知妳。

然後我就把相關東西都寫好後,就準備去上班了,簽車離開時有位頭髮灰白的人和我小聊了一下,應該就是那位半退休的院長吧!

PM4:15

手機振動響起,我們公司是不能接手機的,但我冒著是管理處的人卻明知故犯的風險接了起來

我:喂~(氣音)

長髮帥哥醫生說:Daniel醒來了,手術完成了!下班來接時記得要帶早上和你說的東西!

我:好!謝謝喔!Bye Bye!(氣音)

 PM7

地點:加州動物醫院

進到醫院剛好碰到醫生們在幫一隻貓做急救,看到他們這麼認真,真的對加州醫院的好感又增加了

等了一段時間後 ,長髮帥哥醫生就把我們已經變成公公的小朋友帶出來了

想著Daniel應該是全深軟啪啪的被抱出來

錯了

他竟然是很興奮+全身扭動的如同一隻雀躍的蟲般被抱出來

擔心真的是白費了 

長髮帥哥醫生就和我交代了些術後的照顧,並說第1-2天因麻藥的關係會吐,食慾也會比較不好,要再來打三天的消炎針,啪啦啪啦.........

當然,在這個時刻我家歐巴桑就和旁邊一對帶著雪納瑞的母女聊了起來

我媽說了一句話讓醫院的所有人門頓時都安靜了下來

我媽:我們家Daniel好可憐喔,被抓來把GG都割掉了

GG GG GG GG割掉了 (我的天啊,怎麼這麼沒腦啊?)

 長髮帥哥醫生瞬間轉頭:沒啦!GG割掉就是大事了,只是割掉睪丸啦!

身為她的女兒,真不想承認她是我媽,包袱款款我們就趕緊離開了......

 PM7:40

騎車回家的路上,由我家無腦媽媽抱著Daniel

突然間就聽到了噁...噁.....噁.....

沒錯,Daniel吐了,吐在我的針織衫外套上和我媽的海灘褲上,都是黃色的液體

怎麼這麼可憐啊,瞬間就加速快快騎回家

 到家後

把他那臭臭的嘴巴擦了擦,就帶上了頭套 (OS.沒想到頭套竟然要200元,以後有狗要結紮的話可以和我借喔,不然用過後也只是擺著!)

倒了一點飼料給他,一口都不吃,整晚都維持兩眼無神,走路後腳開開且幾乎都是處於昏睡的狀態

Daniel你這樣姊姊很心疼耶  

痛...

 DSCF0072.JPG

很痛.....

 DSCF0075.JPG

超痛.....

 DSCF0076.JPG

給想要結紮的狗拔狗麻們,看看傷口長怎樣

其實Daniel的GG頗小,傷口並不是很大,但咱們這隻犬是個很惜皮(請用台語念)的犬

一點點受傷就會唉的呼天搶地

DSCF0077.JPG

後面紅腫的這個囊袋,之後會滿滿的萎縮,但Daniel因為是1歲生日算是成犬才去結紮,所以應該只是會萎縮而不會完全平掉

若是幼犬時期就紮掉的話,應該就會平掉了

DSCF0078.JPG

DSCF0079.JPG

當天晚上Daniel要尿尿和大便時,都挺辛苦的,但都可以正常排泄

也沒有抬腳尿尿了,還想說這麼快就不會抬腳尿尿啦!

但這只是幻覺罷了 ,今天過後又開始了

睡覺時間到了

因Daniel睡覺時都和我睡床上,我還把我房間地板的萬年灰塵擦乾淨準備和他睡地板

但我後來有後悔因為覺得地板很硬,我就爬到床上去睡

此時,Daniel發現我爬上去睡了就開始不安的在我床邊走來走去,還試圖站起來準備跳上來

嚇死我了,這一跳我看傷口就裂了吧!

我還是認命的下來和他睡,這個小朋友也就安心的躺下來且完全貼我貼的緊緊的夢周公去了

~ 第一天,結束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