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niel的預防針基礎疫苗終於打完了,可以帶牠去外面盡情的晃晃了

看到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在中央公園有辦活動,可以諮商又可以免費植晶片,當然要去囉

九點多去時,就已經在排隊諮商名額了,我好像是排到80幾號,當天根本就沒辦法諮商了

後來跑去排健康檢查,再排隊時Daniel好像去惹到了一支大麥町被咬了一口叫的好可憐,都怪姐姐顧著自己聊天都忘了注意你

好險沒事,不然姊姊會內咎一輩子的

那天,現場也有擺攤,有賣寵物用品、飼料等,那時從沒買過寵物打扮品的我,就在那買了兩條領巾

來分享實體照

Daniel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無奈,他心裡可能再想說:熱死了可以帶我回去了嗎?

DSC02027.JPG 

又給我搞的像戴髮窟,當我是什麼啊?!

DSC02021.JPG 

記的那天原本打算活動結束後,就送去河岸洗澡,結果打了晶片又要一個星期後才能洗

那天帶牠去玩的用意就是搞髒一點再去洗澡,結果如意算盤打錯

小插曲:

在活動時打的晶片,大概二三天後動檢所寄了確認單來,一看都傻眼了,Daniel這麼男性的名字

竟然被輸入為女生,真是被打敗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