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由小波麻的介紹得知,狗友會有分享過此文  好吃的雞肉乾DIY  

本來還擔心沒蔬果乾燥機做不出來的困擾一掃而空,立馬決定來洗手作羹湯

 

需要準備東西如下:

1. 電鍋 

2. 微波爐

3. 烤箱(陽春的就可以了)

4. 肉 --------->廢話

 

首先:孝孫的 阿嬤先幫我把雞胸肉蒸熟

DSCF0072.JPG

進行切割作業 ( PS.請忽略我拙劣的刀工,這是我第一次切肉)

DSCF0074.JPG

用塑膠袋裝一裝後,回家用微波爐調最高速直接給他八分鐘下去

DSCF0075.JPG

拿出來後,讓我有點猶豫需要再送烤箱嗎?

DSCF0079.JPG

算了,烤箱都預熱了,還是烤一下好了

此時,要注意不要離烤箱遠去,以便隨時可以去翻動

DSCF0084.JPG

第一批實品出爐囉~準備來給DANIEL小朋友鑑賞一下

DSCF0091.JPG

各位看看,這位小朋友眼睛都已經往上飛了,真是不枉費我的苦心啊

DSCF0083.JPG

 

進行第二回合,因為怕失敗,所以分兩批

在我準備的MOMENT,這位小朋友就一直散發眼神攻勢試圖制約我 

 DSCF0085.JPG     

不理他,這次送微波爐一樣用最高段,但時間改為4分鐘

DSCF0093.JPG

嗯~在進去兩分鐘好了

DSCF0095.JPG

接著一樣進烤箱,一樣要在旁顧著,不然會焦

第二批又完成囉

DSCF0096.JPG

這塊肉很恐怖,因為太厚在烤箱內彈跳,怕沒熟就讓他待再烤箱內久點,然後 ~ 他就焦了

DSCF0098.JPG

今日洗手做羹湯任務大功告成,將成品通通都裝入DANIEL的零食小盒子內,讓他 和我  慢慢吃

DSCF0099.JPG 

 

以下是給我自己的建議:

1.  還是生肉食就切薄片,即使阿嬤堅持還是要阻擋 

2.  微波爐波段不要調太高,小點比較有機會可以調整

3.  不要一直不由自主的試吃,DANIEL會發動眼神攻勢

 

今天的成品,說實在的搞太脆了,但口感還算不錯,可以有進步的空間

不過,對於第一次煮飯的我,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

(PS.不誇張,在家阿嬤都會幫大家料理好三餐,連上班大家都帶便當)

 

就讓我帶著囂張的笑容入睡吧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