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已經LAG好久了,是六月份的事情了

當天,我們凌晨三點就從高雄出發去桃園,到學校時就看到長長的車龍

這次不像當時去斗喚坪(不知道字有沒有打錯)時還要開車箱檢查,就這樣開進去了

DSCF1185.JPG

車子多到在校區內塞車了

DSCF1187.JPG

到畢業典禮廣場了,照片中的都不是畢業生,畢業生都再另一邊

  

陸專的樂儀隊

 

沒多久就開始畢業典禮的活動,首先就要唱個國歌

我在此終於體會到為何我邀我弟去元旦升旗典禮唱國歌,他覺得是個超級無聊的舉動,他每天都在唱啊~

再來呼個精神口號

    

之後,在唱個校歌

 

DANIEL出場囉~~大家看看他笑的多燦爛啊

DSCF1188.JPGDSCF1191.JPG DSCF1192.JPG

變裝囉~為了表現對我弟的誠意,特地為DANIEL換上軍裝

DANIEL:我有沒有很帥啊~

以下幾張照片,是狗軍裝MODLE連拍

DSCF1197.JPG

DSCF1198.JPG

DSCF1199.JPG

我媽和DANIEL

為何在這邊閑晃呢? 因為我那欠揍的老弟不知跑哪去了都不願意我們給他拍照

只好一直拍DANIEL

巧遇了一支可能有去練過健身的吉娃娃,這支吉娃娃竟然是倒三角身材

還有狗公腰,我們家小瘦子DANIEL真的是差遠了呢

 

真的是太厲害了 

 

空中兩架直升機飛過,剛好把它拍下來

DSCF1210.JPG

終於找到我弟了,就是這中央那位有睛看照片右方的傢伙,他正等著領畢業證書

剛好中間又是我弟,背面屁股也要拍一下

我弟本來打死不照相的,被我們硬拖回來合照而且強迫要和DANIEL合影

從上一張照片開始,大家可以明顯看出DANIEL的表情有不爽吧

DSCF1214.JPG

這張甚至連鏡頭都不爽看了

DSCF1215.JPG

我弟同學跑來合照

還有要求要和DANILE照像的

後來,又跑來幾個說要和紅貴賓照相

從這張可以感覺的出來DANIEL的不爽

而且從這張照片也會覺得兄弟倆(我弟+DANIEL)整個表情超像

 

當天,規定中午十一點前都要離開學校,這就是當天的的盛況

我弟海陸的裝備,也以配發下來要扛回家,我有幫他提一袋,真是OOXX的重啊

就這樣,結束了一場很匆忙的畢業典禮

 

回程時DANIEL整個在車上睡翻了

連眼睛都看不到在哪了

DSCF1224.JPG

有這麼累嗎? 你幾乎都被抱著耶~DANILE少爺~

  

結論,澳少年一支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