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辛苦的上班,過著應該六點下班但到家都已經八點的生活

騎著車回家的路上,心理想著的都是Daniel,不知道他白天在家有沒有踏屎踏尿 撕報紙 把我鞋子拖出來玩的全部是屎......

不過,沒關係一切都不是問題,我家有晚班傭(ㄨㄛ)人(ㄇㄚ)會清理 

拖著沈重的身軀,推開家中的門,有雙企盼的眼神就望向了我 

DSCF0042.jpg 

DSCF0045.jpg

 

DSCF0046.jpg 

DSCF0034.jpg  

究竟Daniel在等著什麼呢?? 

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答案揭曉

大家沒看錯,他等待的是我的襪子,他的等待就只是為了我脫下襪子的那一霎那

 12.jpg

看看他多麼的享受在啃咬的樂趣中

彷彿這個世界只剩下他和襪子相依為命

彷彿襪子是他的身體一部分緊緊相粘著

彷彿襪子是他的Honey般怎樣都不放開

34.jpg

看看他對襪子的癖好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了

要是他幻化成人類肯定是戀襪狂+變態

 

此篇就以Daniel怎麼梳都很亂的蓬頭亂髮+喝水後嘴巴都濕一片的嘴巴+完事後的燦爛笑容收場

 DSCF0068.JPG

~ 完 ~

角色介紹:

我家傭(ㄨㄛ)人(ㄇㄚ)說她也要出場一下,作為一個她的同居人當然要擺張她美到冒泡的照片

夠意思了吧!Daniel的照片我只有加文字,妳的照片我還加了泡泡喔~

 DSCF0003.jpg

 20100408上寵物專欄,來拍照紀念一下

 上專欄-有切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